“疫”不容辞,“疫”路有你!横陂镇顺利完成两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20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主动排查,快速阻断疫情传播风险,根据上级关于全员核酸检测“三天两检”的工作部署,横陂镇迅速反应、精细部署,在平远县医护人员的支援下,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闻令而动,扎实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在本次全员核酸检测中,横陂镇38个村居共设置了42个采样点,66个采样单元,医护人员有序采样,党员干部、志愿者耐心引导、公安干警维持秩序,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高效、快速完成。

白衣天使,身披战甲

  在我镇发出全员核酸检测紧急动员后,平远县医务人员星夜驰援、全镇医务人员马上响应,奔赴一线。核酸检测现场,即使脸上已经被口罩勒出深深的压痕、口渴也无法喝水,连续高强度工作,但他们仍无怨无悔,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为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村齐心,井然有序

  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坚守防疫一线,在现场各司其职,有的在入口负责指挥交通,有的在现场维持秩序,有的协助群众扫“葵花码”登记信息……,核酸检测采样点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嗓子哑了,双腿站得僵硬了,但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用高效、有序、人性化的服务,为群众筑起安全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门服务,不留死角

  除了在各村(社区)设置固定采集点,还专门安排机动采样队,为行动不便人群开展上门采样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人群集聚,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
从清晨到日暮
从白天到黑夜
镇村干部、医务人员
公安干警、志愿者
……
社会各界纷纷行动
汇聚成守卫横陂的磅礴力量
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的
每一位工作人员
感谢努力配合疫情防控的
每一位居民群众!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仍在进行,接下来,我镇将牢牢把控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让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