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时间:2022-01-28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疫情无情 人间有情
连日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镇村干部、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志愿者
一直在一线奔走
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构筑了一道“防护墙”
而这一幕幕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严冬虽寒,爱心却暖!为助力横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心系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积极伸出援手,捐赠防疫物资,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增添了信心和勇气。

图片

△省体育局、省广晟集团捐赠防疫物资一批

图片

△广东扬鼎律师所魏展谦主任捐赠医用口罩20000个

图片

△五华县润森南药种植发展有限公司李新华董事长捐赠N95口罩5000个

图片

△梅州盛昌源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县人大代表刘秀芬捐赠医用口罩10000个

图片

△县人大代表魏广青捐赠N95口罩2640个

图片

△县政协委员陈世煌捐赠医用口罩5000个

  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爱心接力,一批批满含温暖的物资,彰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爱情怀,用关爱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此,横陂镇党委政府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抗疫号召,同心同向,尽己所能,踊跃捐资捐物,助力横陂镇疫情防控工作,为横陂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捐赠联系人:古燕祥,13826621966

一份付出,传递一份感动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

抗击疫情

每个人都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参战

疫情虽未结束,但我们众志成城

坚信冬天会很快结束,春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