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赓续前行——横陂镇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2-01-30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9日下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卓伟强对2021年度全镇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横陂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球王故里·美好横陂”,继承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实现了全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民生福祉建设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

  一是强化基层建设,干部队伍呈现新形象

  二是坚持民生保障,群众生活迈向新台阶。

  三是推进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彰显新成效。

  四是加速项目建设,发展动能得到新提升。

  五是贯彻生态理念,乡村环境展现新面貌

图片

  要求,2022年全镇上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的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县域副中心定位,深入实施“551”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经济发展、疫情防控、项目攻坚与乡村振兴双轮驱动、民生福祉保障、社会创新治理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向党和人民交出新时代横陂新答卷。

  会上还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国土巡查、节日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