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28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4日上午,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翠玉主持。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卓伟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系统总结,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横陂镇党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要求,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高站位组织领导、高起点谋划部署、高质量推进落实,扎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人心、见实效。一是强化“力度”,压实责任,推动学习教育出实效;二是延伸“广度”,用好资源,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三是体现“温度”,回应期盼,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提升“亮度”,扩大影响,为发展增动力开新局。

图片

卓伟强书记强调

  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体镇村干部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 一要勇毅坚定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

  ◎ 二要矢志不渝践行为民初心。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群众中听民声、察民意,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着手,带头啃硬骨头,逐步推动问题解决。

  ◎ 三要担当作为开创发展新局。要深入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是第一要务”,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坚持奋发有为,只争朝夕,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奋力推动横陂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四要笃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大干部队伍建设力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全体镇村干部要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在人民群众的“阅卷”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