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学雷锋精神,共治人居环境】横陂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07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横陂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村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干部、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手持扫把、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主要交通沿线、绿化带、公共活动场所、垃圾存放处等地进行了彻底清扫,对乱堆乱放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广告“牛皮癣”、绿地杂草等进行了深度清理,同时引导商户、村民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弘扬文明新风尚,切实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干群关系,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也为横陂人居环境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后续,横陂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学雷锋进村入户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家家户户,让文明之风吹遍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