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0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横陂镇组织全体女镇干部职工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暨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座谈会1.jpg

  座谈会上,人大主席刘梅英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体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横陂镇妇女组织围绕镇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工作职能,努力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妇女综合素质、推动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关爱婴幼、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横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集体照2.jpg

  随后,横陂镇妇联联合综治办、团委、社工等部门开展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通过派发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法律条例及反邪教、禁毒、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方面宣传,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维权意识及禁毒、反诈知识,为全面推进依法治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334e1a0bba3539288bbc18915d6d58b.jpg6a92cb303aee5013a8ad68590ab8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