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李永浩到横陂镇调研工作
时间:2022-03-10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副主任李永浩率队到横陂镇调研工作,横陂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

  钟光振、李永浩一行到横陂镇崇文村实地调研了挂镇联村工作,在崇文村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情况汇报,与村干部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村的基本情况,掌握村情民意,并深入探讨了村级发展存在的问题,就如何更好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钟光振、李永浩与横陂镇领导班子举行了座谈会。钟光振、李永浩充分肯定了前期横陂的各项工作,要求横陂领导班子要认真谋划工作安排,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牢正确的前进方向,以过硬担当履行使命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党务公开等制度,提升党组织组织力。要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班子成员要带头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全面攻克发展遇到的瓶颈难题。二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坚持以重点项目建设为突破口,夯实发展基础,全力推动各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全方位改善镇域经济发展面貌。三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联合省体育局、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用好工作队的资源、资金等,积极谋划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谋划各类产业发展,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全力建设美丽圩镇。四要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持落实好重点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管控,落实好各项健康管理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管控;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五要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强化森林防火宣传,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加大野外用火执罚力度,确保不发生山火。六要统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聚焦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各项事业,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