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绿色希望,树生态理念--横陂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3-14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横陂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镇村干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植绿护绿,为绿色横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组队、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找种植点、挖坑、定苗、压土…每个步骤有条不紊、扎实有序,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3000余棵树苗全部“落地扎根”,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在明媚的春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

▲卓伟强书记参加植树活动

图片

▲刘翠玉镇长参加植树活动

人大代表3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311143614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20311143654_副本.jpg

  年年植树树成荫,代代造林林成森。今天种下的不只是树,更是横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新希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横陂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带动起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净美家园等活动中来,为横陂“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