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暖举显担当!五华县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镇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2022-03-24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自抗疫以来,社会各界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爱心企业、热心人士,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爱心物资与温暖关怀。

  3月22日,五华县百洁灵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镇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总价值约2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了我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振奋了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图片

  一个个爱心善举,一次次爱心接力,一批批满含温暖的物资,彰显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爱情怀,在此,横陂镇党委政府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同心同向,尽己所能,踊跃捐资捐物,助力横陂镇疫情防控工作,为横陂镇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

每一份物资都承载满满爱心每一次相助都汇聚磅礴力量

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有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必将凝聚起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