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五四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05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五四”精神,切实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增进全镇干部职工的友谊,展现干部职工的风采,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4月26日下午,“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横陂镇“五四杯”篮球赛在球王公园篮球场正式开幕。

图片

图片

  3支队伍通过车轮循环赛向冠军的荣誉发起冲击。比赛中还设置女子投篮赛,以分区域(一分区、二分区、三分区)投篮记分模式计算个人得分并计入队伍总分。镇干部职工、各企事业单位积极组队参加。

  篮球场上,选手们团结协作,斗志昂扬,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比赛打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目不暇接。一轮轮的进攻与防守,争夺得格外激烈。场上的裁判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保障比赛的正常进行。场外的啦啦队活力四射,热情高涨,呐喊助威,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

  中场休息时间进行的女子投篮赛中,比赛的选手们一个个屏气凝神,对准球筐进行投球,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谁说女子不如男,场上气势赛儿郎!

 

  从4月26日开始,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一队勇夺冠军,三队夺得亚军,二队夺得季军。

▲女子投篮赛冠军:三队周梦丽

▲女子投篮赛亚军:一队李振萍

  “这次篮球赛能够让我们走出办公室,走进篮球场,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接下来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努力工作。”广大职工干部纷纷表示,本次篮球赛加强了全镇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给了大家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