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
时间:2022-05-05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引领,端正入党动机,严把党员发展的“思想关”和“入口关”。4月28日,横陂镇在镇政府大楼七楼党校举办了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期),镇机关、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1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镇党委委员李展培同志主持。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培训前,要求参训学员主动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测体温,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学员亮码

  镇党委委员李展培对本次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目的,把本次集中培训当成是接受党性洗礼,加深对党认识的“敲门砖”;二要坚持学有所成,力争在政治理论水平上有所提高,在对党的认识上有所升华,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争取早日入党;三要遵守学习纪律,力争在组织性、纪律性的培养上有所进步,在学风上有所改进。

  接着,镇党委委员李展培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给参训学员上了深刻的一课。

  随后,镇纪检干事谢丽珍、镇组织干事徐楚迎分别做党纪、党史和党章等培训辅导。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党章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端正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