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 横陂镇召开2022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09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横陂镇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激励青年干部勇担当敢作为,引领青年干部永远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干部。5月7日上午,横陂镇召开了以“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卓伟强与我镇青年干部展开了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谈话。会议由副镇长李振萍主持。

图片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干部职工结合自己的经历,围绕所在工作领域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工作、谈感悟、谈不足、提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出了横陂镇青年干部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图片

  在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镇党委书记卓伟强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干部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心得,谈了两点感想:一是青年干部是各单位、各部门的业务骨干,是干部队伍的中坚力量,承担着时代、社会赋予的多重使命;二是基层是锻炼人才磨炼本领的大平台,你们解决的每个任务、每项挑战都将成为你们人生履历中闪闪发光的一页,要珍惜基层一线锻炼机会,扎根基层,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基本功,做好每一件本职工作。

图片

  会中,卓伟强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在志存高远中讲政治、顾大局,忠于信仰、职责与人民,把个人理想融于党的事业、社会发展和人民幸福。

  二要在博学笃行中增才干、长本领,胸中有格局、脑中有智慧、手中有方法,努力成长为新时代能担大任的好干部。

  三要在秉持初心中担使命、扛责任,正确认识苦与乐、正确对待为与位,在历经风雨中奋发向上,实现自我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

  此次青年干部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横陂镇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工作热情,以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实现全面振兴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