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乡村振兴添彩——横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22-05-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横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正式启动。省广晟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会办)部长陈明杰,广晟建设党委副书记、董事周慧群,广晟地产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罗东斌、余卓成、黄建文,镇党委书记卓伟强,镇长刘翠玉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据了解,横陂农贸市场由于年深日久,存在设施老旧、环境杂乱等现象,影响了群众日常生活,已无法满足横陂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急需改造提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以“创文巩卫”工作为抓手,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围绕镇圩农贸市场“脏、乱、差”等问题,结合实地调研情况,于今年3月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建设项目方案呈报上级,获准提升建设。

图片

  “小市场,大民生”。农贸市场是集聚人间烟火气息的市井之地,是一个与千家万户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可或缺的民生场所,也是乡镇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省广晟集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结合“美丽圩镇建设”工作,出资支持横陂镇老旧农贸市场的提档升级改造,完善市场设施,改善环境卫生条件,提升管理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菜篮子”,守护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图片图片

  横陂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作为一项惠民项目,将为横陂人民构建一个更为安心、舒心、放心的购物环境,进一步方便群众日常生活消费,提升横陂镇街区整体形象,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