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空调来了!企业彰显担当 助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
时间:2022-05-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图片

情系学子,造福一方

  5月20日,广晟地产乡村振兴助学捐赠仪式在横陂镇坑口小学举行,向坑口小学捐赠了一批空调。省广晟集团党群工作部(工会办)部长陈明杰,广晟地产党委副书记、董事张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罗东斌、余卓成、黄建文,副镇长周伟城,副镇长李振萍等出席仪式。

  炎炎夏日,由于学校教室没有安装空调,室内十分闷热,在这种高温持续的状态下,教师上课经常汗流浃背,学生在闷热的教室里埋头苦读,学校迫切希望社会爱心企业能够捐赠一批空调,为师生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图片

  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在下乡调研过程中得知该情况后,立即联系组团单位,得到了省广晟集团下属企业——广东省广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给学校捐赠了一批空调。至目前,空调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并投入使用,为学校师生解决了在夏季高温环境下上课的难题,改善了师生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图片

图片

  在捐赠仪式上,坑口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广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激励全校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孩子们当好人生的“引路人”;鼓励学生们保持青春向上的活力,努力学习,拼搏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