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烟草,维护健康 横陂镇开展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在世界第35个无烟日来临之际,横陂镇联合县爱卫办开展了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第35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张贴禁烟提示、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控烟戒烟的重要意义,讲解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呼吁广大群众积极营造无烟环境,自觉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同时,广泛动员和鼓励辖区内各单位、社会团体加入到控烟、禁烟行列中来,为共创共享无烟环境、促进全民健康、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而作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30多人次,发放宣传画册590多份,张贴控烟标识80多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水平,增强控烟戒烟意识,自觉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营造了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