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有效防止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横陂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警示活动,抓实抓牢防溺水安全教育。

图片

  横陂镇组织各村(社区)党(团)员先锋突击分队、志愿服务队等大力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宣传敲门行动,入户、入校园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使广大学生、家长充分认识到擅自到危险地区游泳、戏水、玩耍对生命安全造成的严重后果,提醒家长朋友要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密切关注小孩行踪,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劝阻制止。

  在学校课堂上,老师们通过多媒体播放、现场讲解方式警示学生远离危险、慎防溺水,切实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使学生、家长群体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了解自防自救知识。同时,也使家长进一步增强了对孩子的安全监管意识,为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