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安全门”|横陂镇开展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6-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节日安全“不打烊”。连日来,我镇组织值班人员开展端午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为辖区居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端午假期。


图片


  检查人员分别到辖区内的危化品、燃气售卖点、餐饮、商超、酒店宾馆、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对安全生产管理和防疫工作开展检查。行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防护措施、消防安全、防疫措施及场所码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做到检查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要求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把好安全第一道关口,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监督检查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