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横陂】横陂镇首届乡村振兴足球联赛活力开赛
时间:2022-0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点燃激情

舞动青春

五华县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

来了!


乡村振兴,足球同行

是否,你也和我们一样,是那个喜欢在绿茵场上奔跑的追风少年呢?

是否,也曾梦想着,和一群朋友在运动场上酣畅淋漓呢?

是否,热爱运动的你,也同时热爱足球,为足球痴迷?

6月18号,本土足球盛事-2022年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

终于开幕啦!届时迎来19支村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梅州市体育局

  主办单位:五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五华县横陂镇人民政府、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东省乡村振兴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协办单位:五华县足球协会、五华县横陂镇足球协会

  特别鸣谢:广州市思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广州爱奇实业有限公司、五华县横陂镇永超建材

  活动意义

  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体育活动,积极引导村民朋友们深切体验足球运动所独具的魅力,充分展示阳光体育、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健康快乐、广泛参与、安全有序的赛事氛围,把横陂足球运动办成特色突出、氛围浓厚、参与广泛的体育运动项目,进一步拓展乡村旅游消费空间,吸引更多市民游客走进美丽横陂,赏乡村美景、品乡村美食、享运动娱乐,进一步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比赛形式

  2022年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制定的最新7人制足球竞赛规则,严格遵守2022年五华县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规程,自觉维护体育竞赛的公平性、严肃性、权威性,遵守赛场纪律,文明参赛。

  比赛地点

  横陂镇球王公园

  举办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6月—8月(周六、周日)

  第二阶段:2022年9月(周六、周日)

  第三阶段:2022年10月2日—3日(假日)


  参赛队伍


图片

  运动员风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开战在即,相信运动员们一定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怀着这份美好的期待,相约在运动场,一起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吧!

  最后让我们预祝2022年横陂镇乡村振兴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