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东兵带队到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06-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下午,省广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汪东兵带队来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浩,镇党委书记卓伟强等陪同调研。

  夏日雷雨不断,天气闷热,调研组心系建设工地一线工作人员,率先前往横陂镇农贸市场施工现场,为工地工人送去了慰问品,对在高温高湿天气里仍坚守在一线作业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详细了解工程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及安全施工等情况,叮嘱大家在紧抓施工进度、筑牢安全防线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章联村实地察看了村道硬底化项目建设成效,走访了附近村民。一条条干净平坦且通畅的硬底化村道受到了村民的纷纷赞扬。汪东兵表示,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要聚焦群众关切,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最后,调研组前往坑口村福裕小学,调研了解小学升级改造项目。据悉,福裕小学建于1989年,至今已有33年,且原有建筑采用的是老式砖混结构,现有墙体开裂严重,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现有的教室格局已不满足学校的教学需求,影响师生的正常学习生活。此次小学升级改造项目对学校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建筑结构进行拆除重建和对符合安全要求的建筑结构进行升级改造。调研组一行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项目的实施,并要求工作队认真筹划该小学的升级改造项目,切实为福裕小学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且舒适的教学环境。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