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光振、李永浩到横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钟光振,副主任李永浩到横陂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刘锡贤陪同慰问。

  钟光振、李永浩看望慰问了红光村困难党员魏育龄,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起居情况,给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在党组织的领导和关怀下,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继续发扬党员模范作用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并现场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难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图片

  在红光村老党员李元姐家中,钟光振、李永浩与李元姐一家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等,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她牢记党员身份、保持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和支持村里各项事业发展,多为村里发展献计献策。

图片

  钟光振、李永浩表示,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我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感受到关心关爱,鼓舞他们坚定信心,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