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加强禁毒宣传力度,更好帮助青少年认识毒品种类,明白毒品危害,掌握毒品防范知识,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青少年身心健康。我镇禁毒办与夏阜小学联合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图片

  夏阜小学共800多名师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夏阜小学校长带领全校师生有序地观看毒品种类模型及禁毒知识宣传板,同时我镇禁毒办工作人员根据学生们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等特点,重点对新型毒品的伪装性与隐蔽性进行详细辨析,并向学生们全面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让学生们对毒品的类型、危害有了更深认识,对国家禁毒法规等知识也有了初步的了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禁毒知识普及应从小抓起,让预防毒品的“种子”在孩子心底生根发芽。接下来,横陂镇将继续加大禁毒宣传工作力度,让广大青少年充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动员广大青少年参与禁毒斗争,全力构筑禁毒防线,共同建设美丽无毒的横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