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金融服务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15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金融助理谢佳涛联合中国农业银行五华县支行在横陂镇坝头村村委会文化广场举行金融服务知识宣传活动,向村民群众宣讲普及金融服务相关知识,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聚焦群众需求

多方面宣传金融知识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文化广场的人流量优势,通过悬挂条幅标语、派发宣传单、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农村金融知识。活动中,农行职员与金融助理为群众耐心讲解了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政策、个人信息安全保护、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切实提升了群众对金融知识与服务的知晓率和认知水平,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和赞誉。

图片

图片

加强金融服务

积极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乡村振兴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广泛地宣传了金融帮扶政策与金融服务产品,加强了广大村民群众对金融服务和产品的认知,同时增强群众对支付结算风险防范的意识。

  下一步,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将结合乡村振兴总体工作部署和横陂镇经济发展需求,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