邝逸平到横陂镇调研疫情防控大数据推送人员核查工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上午,邝逸平副县长率队到横陂镇调研疫情防控大数据推送人员核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刘锡贤陪同调研。

图片

  邝逸平一行来到镇疫情防控大数据排查办公室,认真听取了横陂镇近期疫情数据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对大数据排查登记台账、“三人小组”落实情况、数据报送制度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随后,邝逸平一行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大数据核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

  会上,邝逸平指出,数据核查工作是最基础、也是最紧要的环节,横陂镇要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始终保持高效的防疫数据核查机制。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数据核查专班工作责任,把核查工作做实做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数据战。二要确保核查人员力量,确保响应及时、核查及时。在节假日、周末等时间节点,结合值班值守人员情况,抽调出人员专门负责大数据核查工作,切实保障好工作力量。三要提高核查工作效能,加强对大数据核查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在熟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充分熟悉数据核查工作要点,掌握好询问技巧,尤其是针对一些外地来横陂人员,要耐心询问相关情况,促使核查工作更加高效。四要确保核查信息到位,一个不漏、一刻不迟。逐条核查上级推送的数据、摸清人员情况,坚决做到随时推送、随时核查、事不过夜、当日清零,为全镇疫情防控提供精准及时的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