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 志愿同行】五华县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办公室乔迁
时间:2022-08-08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更好服务群众,发挥志愿者的引领模范作用,近日,五华县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办公室正式迁至横陂镇政府并举行揭牌仪式。团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志愿者联合会秘书长温东初和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胡东辉莅临指导,镇党委委员周梦丽、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及部分队员参加了仪式。

图片

图片

▲温东初、胡东辉、周梦丽、罗碧兰共同为办公室揭牌

  揭牌仪式后,温东初进行致辞讲话,充分肯定了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自创建以来所作的贡献,指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就是让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凝聚文明实践正能量。今后,服务队要继续践行球王精神,做出球王故里特色志愿服务品牌。要讲好爱的故事,宣扬志愿精神,努力吸收热心、热血、甘于奉献的人才加入组织,充实志愿服务队伍,提高志愿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用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热诚服务,续写人民群众和谐幸福新篇章。

图片

  镇党委委员周梦丽对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办公室的搬迁作欢迎致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志愿者所能,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贡献志愿力量。二是坚持以人为本、自愿参与、量力而行、讲求实效、持之以恒的原则,引导更多的志愿者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志愿服务持续发展。三是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宣传,努力营造“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良好社会氛围,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不断扩大志愿服务事业的影响力。

图片

  罗碧兰同志代表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发表讲话,向全体人员介绍了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和核心精神,阐述了服务队的特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表示将会继续秉持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志愿者力量,盘活用好各类资源,完善服务制度,以点滴的善行义举汇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擦亮横陂文明底色。

图片

  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是横陂镇首支自发成立的志愿服务队伍,于2021年3月10日正式注册。一年来,在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与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反电信诈骗、禁毒知识宣传、森林防火宣传、文化文艺服务、疫苗接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全民核酸检测等系列活动150多次,参与其中的志愿者达3千多人,获得了“最佳服务组织”的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