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晟置业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美璇率队来横陂镇调研农贸市场物业管理工作
时间:2022-09-16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省广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美璇率队到横陂镇农贸市场调研市场升级改造后的整体布局和周边环境情况。广东和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洪毅玲,镇长刘锡贤,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横陂居委党组织书记魏锌胜等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农贸市场的摊位分布和设置、消防安全设施等情况。随后,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农贸市场物业管理工作座谈会。

图片

  会上,镇长刘锡贤对广晟置业和和顺物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调研组介绍了横陂镇基本情况,对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在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上的付出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和顺物业能够站在专业的角度为横陂农贸市场后续的“运维”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进驻一年多以来开展帮扶工作的思路、方向和成效,表示希望广晟置业和和顺物业能够在党建、消费帮扶、物业管理等方面发挥国企力量和专业优势,助力横陂镇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横陂农贸市场后续的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农贸市场物业管理工作事关民生保障和圩镇治理。市场摊位租金的设置需要基于深入的市场调研,充分考虑公益性质和社会经济增长,兼顾当地市场收入水平、经营户承受能力和市场“运维”所需成本等因素。会议表示,将横陂农贸市场后续的运营和管理整体打包,交由第三方物业管理公司负责,能够避免收支两条线,确保市场运营管理的专业性和高效性,更有助于打造一个安全、有序、清洁、卫生的市场环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