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浩到横陂镇督查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
时间:2022-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横陂镇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浩一行到联长村以及横陂高速路口,实地督查节前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工作。镇人大主席刘梅英陪同。

  李永浩一行实地查看了联长村森林防火值守点情况,听取了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和物资配备情况汇报。李永浩指出,当前,我县已进入森林防火期,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有备无患,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重点时段监管力度,强化源头管控,严防火源进山入林。充分安排好包片干部、村小组长、护林员巡林值守,健全完善火情预警监测体系,确保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树牢防火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值班人员是如何安排的?”“检查发现红、黄码人员有哪些相应管控措施?”在横陂高速路口的疫情防控值守点,李永浩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速路口值班值守工作机制、物资配备、人员队伍建设、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横陂镇充分发挥好疫情防控值守点“前哨”和“防护墙”作用,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登记往来车辆信息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