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美家园迎国庆 !横陂镇开展国庆节前卫生大清扫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焕新颜,迎国庆

  国庆假期临近,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以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迎接祖国的生日。9月29日,横陂镇组织镇村干部、志愿者开展节前卫生大清扫活动,全面提升辖区环境面貌,创建更加洁净有序、安全稳定,美丽文明的乡村环境。

镇村干部齐上阵
志愿先行靓家园

  活动中,大家分区包片、干劲十足,挥舞扫帚、铲子等劳动工具,或清除杂物堆料,或铲除卫生死角、或清理“牛皮癣”小广告……从圩镇街区到乡间道路,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大家化身为乡村“美颜师”,共同对全镇的公共区域、路面、绿化带、街头小巷等进行集中清理,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营造干净、优美、舒适的节日环境。

图片

图片

  在行动中,镇干部还对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内门店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摊主进行劝导,引导其到规定区域进行经营。同时,督促沿线经营户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圩镇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接下来,横陂镇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环境整治活动,美化环境、扮靓家园,全力保障镇域的环境卫生,以干净清爽的面貌,迎接国庆节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