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球场 情暖坑口小学
时间:2022-10-3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横陂镇坑口小学由于体育场地年久失修,配套功能设施早已不能满足学生们日常的教育需求。为改善学校体育硬件设施,经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积极对接,广东省书豪李群体育事业公益基金会(简称“豪群基金会”)携手爱心企业家浙江万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建荣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出资支持学校原有的球场进行翻新改造。

图片

图片

  坑口小学篮球场于2022年8月竣工,是豪群基金会山区球场“造新计划”公益项目捐建的第308号球场。改造后的篮球场使用球场专用涂料,美观环保、防滑耐久,为师生们开展篮球活动提供更好保障,让孩子们可以在设施完善的篮球场上自由奔跑,快乐成长,圆他们一个篮球梦。

图片

图片

图片

  篮球场的修缮很好地解决了当地体育设施缺乏的情况,学生们变得更愿意到篮球场上运动,让他们在努力学习之余还能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可以预见,在新的学期,浓厚的体育锻炼氛围必将更加热闹非凡,生机勃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