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晟置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蓝小强率队来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2-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省广晟置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蓝小强率队来横陂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省广晟置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郎伟晨,省广晟置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伏平,副镇长周伟城,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等参与调研。

图片

  蓝小强一行率先来到小都村参加村河道护栏项目的竣工揭牌仪式,实地查看了村河道护栏的修建使用情况。

  据悉,五华县小都实验学校附近一些临水路段未安装护栏,学校师生及村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省广晟置业集团得知消息后投入3.7 万元建设河岸隔离护栏,进一步保障了学校师生及村民出行安全。

图片

图片

  随后,调研组前往广晟体育小学开展文体用品捐赠活动。此次捐赠的体育器材将进一步丰富学校师生的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国企力量。

图片

  蓝小强一行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不断奋发进取,加强体育锻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省广晟置业集团也将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与担当,在后续的工作中,持续关注学生们的成长,激励孩子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