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健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捐赠乡村振兴物资一批
时间:2022-12-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深入田间地头,关心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困难群众等群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美丽乡村重点帮扶项目,使村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爱心。

图片

  广州健朗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了解该情况后,主动联系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12月15日,公司负责人于娟文、韩向东到工作队办公室座谈,详细了解工作队进驻以来的工作成效和未来工作开展计划。健朗体育拥有体育赛事策划组织、体育场地建设、器材配套等多年从业经验,表示未来将对横陂镇乡村振兴体育事业配套服务提供专业的支持。随后捐赠乡村振兴物资一批,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对乡村振兴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

图片

图片

  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队长罗东斌对健朗体育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将把企业对工作队的支持与关爱转化为工作动力,为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