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引导我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重大意义,1月13日,横陂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启智作专题宣讲报告。

图片

  宣讲会上,李启智校长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深入解析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首要任务,并就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全体镇村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图片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奋力谱写横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筑牢对党忠诚底色。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汇聚起推动横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坚定力量。二要精心谋划组织动员,开创学习宣传新局面。各挂村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深入所挂村(社区)党组织上党课。各村(社区)要积极行动,通过“三会一课”、喇叭村村响、制作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融会贯通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实践。党员干部要持续发扬埋头苦干、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同时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四个方面为抓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横陂镇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