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兵办实事,帮扶解困暖人心|参战退役军人向横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送锦旗
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非常感谢横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我的关心和帮助。”2023年1月18日,参战退役军人李敏军,将一面印有“情系老兵办实事,大病救助暖军心”的锦旗送到横陂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手中,以表达感谢之情。

图片

  据悉,李敏军为横陂镇章联村人,于1979年参军入伍,曾参加过中越自卫反击战,长期身体情况较差,心脏方面多次出现问题,于2021年9月完成“主动脉夹层A型”手术。因其家庭情况较差,无力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按政策为其申请了“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最高额度10万元,大大减轻了其家庭生活压力。敏军同志在身体恢复较好后,坚持要到站致以谢意,他表示:“没有想到党和政府如此关心退役军人,帮助了他解决燃眉之急,对他而言这就是救命之恩!”

  刘锡贤镇长与其亲切交谈,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党和国家不会忘记退役军人曾经的牺牲与奉献,以后会继续关注每一个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并给予有力帮助。同时刘锡贤镇长代表党委、政府送上慰问金,致以节日问候。

图片

  一面锦旗,体现了退役老兵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认可,既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同时也反映了横陂退役军人服务站一直秉持的为退役军人真诚服务的工作理念。在今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中,我镇将始终把退役军人的事放在心上、落到实处,严格落实相关政策,温暖关心退役军人,用心用情做好全镇退役军人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