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迎春,瑞兔送福——横陂镇举行挥春送福活动
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1月18日上午

“球王故里 美好横陂”

书法家义务挥春活动在横陂镇球王公园举行

为群众提前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春联作为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是辞旧迎新的象征,更是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祈望。一副手写春联,让年味儿更加浓厚,让传统文化浸润无声。

图片

图片

  当日活动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翰墨淋漓,书法家们笔下生风,乌墨红联衬出浓浓年味。前来索字求联的群众朋友络绎不绝,书法家们也有求必应,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于红纸之上。拿到春联的群众纷纷表示,活动“年味”十足,充满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由横陂镇人民政府、五华县书法家协会横陂分会联合开展,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以文化惠民提升群众获得感,滋养群众心灵,培育文化自信,营造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