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不放假,平安迎新春】横陂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横陂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镇党委书记卓伟强率领镇应急、市场监管、规划建设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辖区烟花爆竹零售点、加油站、商超、“三合一”场所等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详细查验场所内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转、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同时督促各场所要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认真开展自检自查,针对查找出来的风险隐患必须马上整改到位,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定期维护消防设备,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是生产的基石,安全是发展的阶梯。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了辖区内重点行业领域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接下来,横陂镇将继续把安全生产放在重要位置,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