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团镇委举办“激扬青春风采·赋能乡村振兴”青年成长课堂
时间:2023-03-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雨绵绵,润物有声。24日上午,横陂团镇委组织开展“激扬青春风采·赋能乡村振兴”青年成长课堂,镇村优秀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课程。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东省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2021年五华县宣讲员培训班最佳组织奖的李炎平老师担任讲师,旨在锻炼青年的口才和表达能力,提高讲演水平和逻辑思维能力,为我镇乡村振兴储备讲解员资源。

  课堂上,李炎平老师从演讲的好处、核心要素、训练方法等方面对演讲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同时通过现场互动、现场展示等调动学员的积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给了青年干部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里,大家将更加注重语言表达,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热情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球王故里·美好横陂”的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