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聚爱心,无私奉献担使命丨横陂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4-2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至21日,横陂镇组织开展2023年度无偿献血活动,横陂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踊跃捐献热血,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用点点微光凝聚爱的希望,用涓涓热血汇入生命长河。

  活动现场,大家听从镇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认真按照流动采血车医务人员的要求进行填表、检测、采血,各环节有条不紊进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献血虽有限,奉献的爱却是无限。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400余人参与,总计献血86100ml。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内的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到无偿献血的常识,更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3.jpg

7...jpg

11.jpg


  情在血液中传递,爱在生命中延续。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接下来,横陂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普及献血知识,带动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用“热血”搭建生命的桥梁,让爱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