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节日“安全弦” 横陂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时间:2023-04-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近日,横陂镇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将安全生产贯穿到各领域、各环节,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秩序稳定。

3.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各商超、“三合一”场所、加油站、卫生院、幼儿园、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认真检查室内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情况,实地了解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水用火用电管理是否规范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等。

4.jpg

7..jpg

  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能现场整改到位的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到位的建立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各经营主体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 (2).jpg7.jpg11.jpg5 (2).jpg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通过常态化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