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村齐清扫,洁净迎“五一”|横陂镇开展节前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3-05-0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推动全镇环境卫生治理,优化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下午,横陂镇组织全镇干部、各村(社区)开展节前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臭、不怕累的精神,拿着工具,对沿街、村内、村庄周边辖区,重点路段大块垃圾、路角及卫生保洁薄弱的地方,进行“全覆盖、无缝隙、拉网式”清理,切实做到清洁全覆盖。同时倡导群众不乱扔、乱丢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不断提升群众环境卫生保护意识。

5.jpg

4.jpg1.jpg11.jpg

  各村(社区)组织村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同步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村4.jpg村7.jpg村2.jpg

  下一步,横陂镇将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意识,提升群众参与整治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良好氛围,同时在五一期间加强对各村(社区)堆积的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确保全镇生活垃圾日产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