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伟强率队到省体育局、省广晟集团汇报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3-05-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5日-5月6日,党委书记卓伟强率队到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帮扶单位有关领导座谈交流,汇报对接横陂镇乡村振兴工作。

图片

图片

  卓伟强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帮扶单位在横陂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汇报了横陂镇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卓伟强书记指出,自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进驻横陂以来,大力支持横陂各项建设,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成效明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发展特色产业,有效推动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充分展现了工作队成员扎实的基层工作本领,为横陂党员干部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省体育局、省广晟集团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均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决策部署,聚焦重点任务,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协调引进资金,加快酝酿和谋划一批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项目;支持横陂探索发展丝苗米、体育文化产业规划及产业发展;支持教学设施设备提档升级、完善体育配套设施、开展系列体育培训活动,提高乡村教师专业技能水平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广东省广晟集团下属四家企业,分别是广东省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广东省广晟地产集团、广东省广晟财务、广东省稀土产业集团向横陂镇人民政府捐赠共计15万元,用于撂荒地复耕土地平整、水利设施修建管护等,助力我镇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扩大撂荒耕地复耕复种成果。

图片

图片

  会后,在广东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带领下,卓伟强书记一行到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