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装树立新风貌,推进执法规范化 | 横陂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做好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工作
时间:2023-05-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3年5月17日,横陂镇召开综合行政执法队会议,横陂镇镇长刘锡贤、党委副书记宋柏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古胜学等参加会议。在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门楼前,队员们身着制服,展现英姿,标志着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配发工作全面启动,以崭新的形象开启横陂镇执法工作新征程。

图片

图片

   会议上,刘锡贤镇长对全体执法队队员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全体执法队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

   二是讲学习。要加强对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执法是严肃的公务行为,执法各中队必须围绕下放的职权开展行政执法,常态化学习各中队负责范围内相关的法律法规,熟练掌握政策,提高业务水平,成为执法的行家里手。

  三是讲团结。执法人员对外代表横陂镇形象,代表政府行为,必须牢牢守住依法行政这个关键点,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执法队是一支队伍、一个整体,要思想高度统一、行动整齐划一,要有个个都是形象、人人争当先锋的主人翁意识,为树立良好的综合行政执法形象、打造综合执法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钢铁队伍争作贡献。

  四是讲纪律。执法人员要坚守廉洁底线,要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上把握自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充分展现横陂镇清正廉洁干部好形象。

图片图片

图片

  会后,各中队执法人员身着制式服装对辖区开展行政执法检查,对辖区范围内相关重点区域进行摸排整改,为横陂镇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