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的阳光
时间:2023-06-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横陂镇妇联、社工服务站、贵人村两委干部一行到横陂镇贵人小学教学点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活动,为30多名学生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儿童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发放学习用品等爱心礼物,鼓励孩子们要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认真学习,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在此次活动中,村支书魏国龙还对孩子们进行防溺水、交通安全、反诈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他们在假期期间注意个人安全,让家长和老师们放心,开开心心度过儿童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当地留守、困境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他们与外界的接触和互动,促进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还有助于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到关爱活动中,共同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温暖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