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透明,净享真情—深圳市世清泉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向横陂镇捐赠净水机
时间:2023-06-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横陂镇与爱心企业积极联动,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同时向群众普及安全用水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

  在驻横陂镇帮扶工作队的积极沟通协调下,6月14日上午,深圳市世清泉净水设备有限公司和广州市初心优品商业有限公司到我镇开展“健康净水同心行”联合帮扶公益活动,向横陂镇、各村(社区)、学校及防返贫监测帮扶对象捐赠了一批价值16.8万元共56台的世清泉牌净水机。

图片

  捐赠仪式上,横陂镇相关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对深圳市世清泉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对健康饮水的关注度,组织群众学习饮用水安全知识,培养科学用水、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此,横陂镇党委、政府希望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能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为横陂镇慈善事业蓬勃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