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信念、讲担当、讲廉洁】横陂镇召开新提拔中层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10-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进一步凝聚干部思想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26日,横陂镇召开了新提拔中层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卓伟强、党委委员杨静、纪委专职副书记彭志鹏及全体新提拔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卓伟强对各部门中层干部的能力及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忠诚作为从政之魂、立身之本,深入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团结意识,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善于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积极谋事,对工作认真负责,牢牢扛实工作责任,始终把工作当事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讲廉洁,始终心中有戒,做知纪守纪的干净人。要时刻牢记永远在路上的谆谆告诫,始终保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守牢纪法底线。

  下一步,横陂镇将灵活组织开展系列活动,积极搭建载体平台,锤炼中层干部过硬作风,努力锻造一支善谋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为横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