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宣讲活动
时间:2023-11-1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横陂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1月15日上午,横陂镇道路安全部门会同镇应急管理办公室、交警横陂中队一行深入辖区内学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11.jpg

22.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端本中学以及夏阜学校,通过现场宣讲和以案说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师生详细地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横穿马路、在马路上打闹嬉戏、骑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骑自行车双手脱离车笼头、骑车戴耳机听音乐以及乘车时将头、手伸出窗外等行为带来的巨大危害吗,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平平安安上学,安安全全回家。活动最后,民警向同学们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鼓励大家将宣传资料带回家与家人一起阅读、分享,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安全宣传员。

33.jpg

44.jp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师生20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