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之歌》、《歌唱志愿更辉煌》在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3周年庆典暨首届志愿者文艺风采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时间:2023-11-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6日晚,五华县志愿者联合会成立13周年庆典暨首届志愿者文艺风采大赛(决赛)在五华县长乐足球街大舞台举办。县政府副县长赖俊香,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县文联、梅州谷城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县志愿者联合会秘书处成员、各志愿服务组织(团体)和志愿者代表约300多人参加。

2.jpg

  来自各志愿服务组织的12个节目倾情演绎,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舞台上,志愿者们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我镇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的作品《足球之歌》、《歌唱志愿更辉煌》获得大赛优秀奖。

1.jpg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横陂人民特别是中老年群体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我镇将继续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牵引,培育多类型志愿者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以更加饱满的全新姿态投入到志愿服务事业新征程中,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横陂蔚然成风,为建设“球王故里,美好横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