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植“结对共建林”,助力“百千万工程”
时间:2024-03-29 来源:横陂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省委“1310”具体部署,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积极响应梅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3月26日下午,驻横陂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与横陂镇叶湖村开展“结对共建林”义务植树活动。横陂镇副镇长古琦、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叶湖村两委干部参加活动。

1.JPG2.JPG

  植树现场,工作队与镇村干部共同投入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的扶正树苗、有的铲土培土、有的灌溉浇水,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明媚的春光中,“结对共建林”焕发出蓬勃生机。

3.jpg4.jpg

  此次植树活动,聚焦“百千万工程”农村人居环境提升、乡村高质量发展,助推乡村环境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擦亮横陂镇高质量发展绿色底色,引领和带动群众积极参与植树增绿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助力横陂镇“百千万工程”落地生根。

5.jpg6.jpg

  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践行驻镇帮镇扶村责任,鼓励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绿美横陂生态建设,让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真正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根植于心、践之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