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患保平安,护航迎大庆
时间:2019-09-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中秋、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以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我镇以“迎国庆、防风险、保平安”为主题,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力求全镇上下平安稳定。

9月10日上午,我镇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华城镇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要求: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全镇上下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心谋划部署,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二是要细化行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务实推进;三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促落实,以大检查为契机,巩固有效措施,构建长效机制。

会后,各检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对所属行业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整改到位,营造全镇安全氛围。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共出动检查人次200多人,车辆70多次,重点检查近80多处安全隐患场所,依法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彻底治理一批重大事故隐患,营造了全镇上下安全稳定环境。接下来,我镇将在国庆节前再开展全面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切实减少一般事故,有效防控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确保以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