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军心!华城镇开展“八一”慰问及送喜报活动
时间:2021-08-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吴恺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人选田永青,镇人大副主席人选曾庆青到华城空军油站基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慰问品,并和官兵亲切座谈,传达镇党委、政府对军人的关爱。

  次日上午,吴恺平率队到某部野外驻训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吴恺平指出,华城经济的发展建设离不开强大的国防作为后盾,驻训部队进行日常训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练兵指示精神、提升保家卫国本领的体现。华城镇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为部队训练创造更多便利条件,营造良好的军训环境。

  此外,吴恺平率队开展为部队立功受奖功臣送喜报活动,一路敲锣打鼓分别到洋田村现役军人戴金斌、戴建文和兴一村退役军人甘金辉家中进行送喜报。每到一处,吴恺平一行都与军人家属亲切交流,表达祝贺之情,并关切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家庭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在离别之际,吴恺平还不忘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嘱托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切实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愁所盼,要时时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和送喜报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拥军优属的良好传统,接下来,我镇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指示要求,持之以恒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为驻地部队建设做好服务、为军人团体排忧解难,全面推进华城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