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华城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8-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下午至18日,中国共产党华城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全镇各党组织、各条战线的党代表和列席人员汇聚一堂,恪守职责和纪律,依法选举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县换届风气督查组何红球、换届选举指导组古水文一行到会莅临指导。

  17日下午,全体代表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进一步严肃乡镇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华城镇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张少凡同志代表中共华城镇第十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对我镇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五年来,我们坚持了正确的工作导向

  • 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的华城力量

  • 始终勇猛精进,激发经济发展的华城活力

  • 坚持全域提升,塑造城乡融合的华城样本

  • 致力改善民生,书写成果共享的华城篇章

  • 坚持深化改革,激活创新效能的华城优势

在“十四五”期间,我镇将重点抓好“六大工程”

一、坚持提质增效并驾齐驱,全力实施产业升级优化工程

二、坚持功能品质齐抓并举,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工程

三、坚持保护修复同步推进,全力实施自然资源保护工程

四、坚持共建共享同向发力,全力实施民生福祉增进工程

五、坚持民主法治协同并进,全力实施社会治理创新工程

六、坚持管党治党四责协同,全力实施党建引领带动工程

  大会经过各代表团的充分酝酿,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三项决议和代表提案审查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张少凡、吴恺平、邹定芳、张治华、钟伟东、曾振培、田永青、李小娟、张国礼等9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华城镇第十八届委员会,钟伟东、陈志强、卓立庭等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华城镇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五华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19名代表。

抚今追昔,我们不畏挑战、勇于开拓,

取得的成绩令我们倍感欣慰。

展望未来,我们使命在肩、豪情满怀,

绘就的蓝图使我们充满信心。

  会议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想干事”的思想自觉,提升“能干事”的能力水平,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华城工作新局面,以新业绩新贡献谱写“状元福地·古邑新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