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镇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07-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25日上午,华城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甘平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镇干部职工、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映贤主持。

b9e9a50db17ea7a957238f8eb34b19f.jpg

会上,甘平部长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李希书记的全会报告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系统透彻、深入浅出,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的辅导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辅导报告,对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f5c757d16b375471cd8fccbd79d868_副本.jpg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广东累累硕果的巨大成就经验做法、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广东奋勇前行的目标要求工作部署,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改革发展的成效上,奋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镇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加强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组织各类媒体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宣传,以形成强大声势,营造舆论氛围。三要加强运用,推动当前工作。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领工作全局,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谋划和布局未来发展,对标找差距、查不足,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发展举措坚持以更高的站位长抓基层党建以更多的手段全面振兴乡村、以更大的气魄推进重点项目、以更新的方式加快改革发展,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华城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